2017广州车展探馆:奇瑞EXEED TX实车
11-15 14:54:07 来源:汽车之家

2017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在前期的探馆当中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奇瑞EXEED TX车型,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国内。

起芮1_meitu_1.jpg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携EXEED TX全球首秀,该车也是奇瑞未来进军欧洲市场的重要产品,本届车展上它将迎来国内首发。新车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夸张,车身线条呈现出双腰线设计,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风格。

起芮2_meitu_1.jpg

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为2697mm。依然定位于紧凑型SUV。此外,在内饰风格上,参考此前海外发布的车型,新车风格非常独特,并未采用传统的对称中控台设计,整体物理按键不多,同时还配备有7英寸的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等,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起芮3_meitu_1.jpg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EXEED TX

EXEED TX是基于奇瑞M3X平台进行打造的,并会搭载奇瑞最新的动力系统。新车将会配备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