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喜迎国庆收涨0.28% 5G概念持续爆发
09-29 16:34: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高开,盘初在券商等板块的带领下,三大股指集体走高,随后展开横盘震荡。午后两市小幅回落,新能源车、钢铁行业等板块异动。沪指月线收阴,深市各指数月线收阳。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28%,报收3348.94点;深成指上涨0.51%,报收11087.19点;创业板指上涨0.66%,报收1866.98点。

【盘面热点】

5G概念持续爆发,妖王武汉凡谷7天6板,长江通信、中通国脉、广和通、恒信东方、盛路通信、硕贝德涨停,三维通信、东方通信、吉大通信等涨超5%。

阿里巴巴重兵布阵云通信,二六三连续两日涨停,亿联网络、天玑科技等不同程度上涨。

新能源车板块午后发力,安凯客车再度涨停,动力源、一汽轿车、大富科技等走高。

【趋势研判】

前一日崛起的次新股表现不佳,广东骏亚集合竞价大幅低开,较大的打击次新股人气,电工合金反包之后再度补跌,带动多家新股开板,整个次新板块跌幅居前。

大热的5G概念龙头发生切换,广和通率先封板,带动5G板块延续强势,人气龙头股武汉凡谷再度封板,带动5G概念爆发高潮。

前一日表现出色的二六三快速涨停,形成2连板强劲走势,并带动云通信板块大涨,不过跟风的个股力度不足。

安凯客车集合竞价被打压至平盘,新能源汽车板块集体陷入低迷,不过午盘前后快速拉升,午后震荡攀升封住涨停。

总体上,沪指收盘重新站上30日均线,5G概念仍是资金积极做多的热门炒作主线,其他的板块表现相对差强人意。因此投资者当前可以观察5G通讯、军民融合板块的热门个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