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冲高回落涨0.25% 5G概念持续爆发
09-29 13:1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盘面综述】

早盘两市高开,盘初在券商等板块的带领下,三大股指集体走高,随后展开横盘震荡。 

截至早盘收盘,上证指数报3348.14点,涨0.25%;深证成指报11038.45点,涨0.47%;创业板指数报1862.85点,涨0.44%。

【盘面热点】

5G概念持续爆发,妖王武汉凡谷7天6板,中通国脉、广和通、恒信东方、盛路通信涨停,长江通信、亿联网络等涨超5%。

阿里巴巴重兵布阵云通信,二六三连续两日涨停,亿联网络、天玑科技等不同程度上涨。

【趋势研判】

周五早盘两市主动拉抬,但随后走出震荡回落。从盘面来看,做多主力板块主要在四方面。

一是第一创业开盘反抽发力,带券商股集体上涨;

二是黑色系期货周四夜盘受橡胶再度跌停影响,出现低开低走,但尾盘快速拉回,呈现企稳态势,利好周期股同步企稳,早盘钢铁、煤炭股再度出现小幅反抽拉抬;

三是伊利、美的等白马股表现偏强势;

四是通信股早盘在武汉凡谷超预期强势带动下,支撑市场热点题材活跃。但市场仍延续震荡格局,部分早盘冲高品种如煤炭股临近午盘相继回落。

整体来看,由于周四是参与长假逆回购和卖股取钱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因此不少资金选择在周四撤出,引发周四尾盘两市调整。

周五市场的上涨可以被视为对于周四节日效应引发下跌的修正。

蓝筹方面延续轮动拉抬震荡格局仍未改变,5G、云通信等热点题材穿插表现,同时由于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相继出炉,市场对于三季报高增长预期品种关注逐渐升温,投资者可保持观察,等待节后市场市场人气回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