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赔了一把“葱”的宾利车主:大爷有点意思
09-29 14:29:52 来源:北京青年报微博

北京青年报微博消息,最近有件事在北京火爆网络,一辆宾利被一辆三轮撞了,宾利的车主没有为难骑三轮的大爷,大爷则赔给了车主一把“葱”(其实是蒜)。北京青年报记者找到了这位宾利车主,他说当时就是发个朋友圈感慨下,觉得赔他葱的大爷有点意思,没想到成了个热点。网友:大爷不认识车,小伙不认识蒜。

早前报道>>

af1246c5ly1fjvlzl4iw6j20c80gb404.jpg

25日,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济南交警 消息,近日,宾利车主被一大爷三轮车撞了,大爷说不好意思,自己残疾腿脚不好,于是善良的小伙说算了吧,也不是故意的。小伙刚要开车走,大爷觉得还是要赔偿些,便从车窗扔进来一袋葱。

af1246c5ly1fjvlzlp73qj20c80gbgnc.jpg

这辆黑色的宾利车在路上被一辆三轮车撞了,大爷道歉:小伙子,我赔偿你吧,一把葱行吗?

af1246c5ly1fjvlzmx0u2j20c80fp407.jpg

宾利车主答复:不用了,下次您慢点骑。最后,大爷还是从副驾车窗扔进来一袋葱…

af1246c5ly1fjvlzma5e4j20c80lqtar.jpg

网友发布的朋友圈截图。

360截图-10872037.jpg

原标题:被赔了一把“葱”的宾利车主现身,他说赔“葱”的大爷有点儿意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