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重庆优雅首秀
09-28 20:18: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7日,主题为“好木沉香·宁静致远”的康耐登初秋观摩会,在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商场现代家居馆举行。近百位消费者、设计师和媒体记者代表参与了本次观摩会。本周末,康耐登重庆第六空间店将正式亮相。

image.png

据了解,周末即将亮相的康耐登新店主打北美黑胡桃系列。该系列的最初设计灵感,来自于宾利、法拉利等顶级轿跑、豪华游艇中的黑胡桃镶嵌工艺---顶级实木与上乘头层小黄牛皮镶嵌相融的至臻美感。在展厅现场,除了北美黑胡桃这一看点外,其挑高2.6米的大板高级灰玻璃衣橱空间,也是另一吸睛看点,其简洁、优雅大气的设计感,让人直想拥有。据悉,这也是康耐登在家居业首推的创意家定制空间,让高级衣橱空间与国际时尚接轨。

“如果说黄花梨代表了东方实木文化,黑胡桃的运用则代表了西方家居文明的最高峰。黑胡桃是西方人非常推崇的实木材料,常用于钢琴表面、高档轿车和游艇内饰,其中非常珍贵的加利福尼亚黑胡桃大量应用于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兰博基尼等世界名车上。欧洲的卢浮宫、凡尔赛宫、白金汉宫、天鹅城堡等宫殿王室贵族们的古董家具中北美黑胡桃作为主材被大量使用,尤其是法国路易十五式家具,更被命名为“胡桃木时代”。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产品,也正是在这悠久历史的家居文化之上衍生而来。”康耐登西南区总经理杨洲如是介绍黑胡桃木系列。

康耐登第六空间店总经理陆博也介绍说:“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产品,由世界知名时装品牌阿玛尼首席设计师领衔设计,秉承阿玛尼时装精神,拥有独一无二的简洁利落气质,加上黑胡桃的好木沉香,整个产品调性呈现出优雅内敛的宁静感。康耐登每一件黑胡桃产品,都经过72道淬炼工序,49天360度无死角纯手工精湛打磨,使得每一款家具都温润细腻,凝练大气质感。”

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品鉴:

image-2.png

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行业首创将高级木材与功能皮沙发结合,引领功能皮沙发朝时尚之路进发。

image-3.png

曾经四次引领中国家居业风潮的康耐登家居,是国内软体皮沙发的开山鼻祖。但如今的康耐登皮沙发,早已与国际家居时尚融合,彰显出国际范儿的家居气场。

image-4.png

康耐登创意家定制空间,高级灰全幕墙挑空衣橱空间设计,再一次引爆家居业风潮。

image-5.png

康耐登卧房系列。北美黑胡桃与顶级小黄牛皮的镶嵌工艺,彰显出时髦与高贵。

对话康耐登西南区总经理杨洲

Q:康耐登第六空间这个店的主要定位是什么风格?

A:我们一直不强调什么风格,有人说我们是中式、也有的人说我们是北欧、现代,基本线下流行的几种风格都有人说。其实我们不会把我们的产品界定到某一个小的板块,我们的产品是一个百搭的风格。我们强调的是,只要你提供一个完整的硬装空间给我们,我们就能为你搭配出一个完美的室内空间。只要房子交给我们就能让你满意,不管什么风格。

Q:可以根据消费者家装来定制,具体指的是什么?

A:在大家的传统概念中,如果我们在选择基础硬装部分为北欧,那么家具就一定要买北欧风格的家具。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对于空间来讲,我们只需要一个硬装空间,通过成套的家具、软装来搭配,一样能够达到预想的效果。因此,我们所讲的定制应该是整体陈列的定制、软装的定制。

Q:康耐登第六空间这个店和K2系列相比它有哪些不同?

A:K2系列在材质上以榉木作为全实木进行生产产品,风格以北欧风格为主,更时尚、年轻,受众以80、90后居多。第六空间康耐登则更讲究实木功能,材料选用北美黑胡桃,定位更高端。

Q:康耐登会和国内国际的设计大师合作,是如何合作?

A:跟包括梁志天在内的顶级设计大师们的合作,我们更愿意是通过他们对硬装空间的打造,然后我们再把产品成套融入。他们会帮我们做一些标准的空间设计,我们来做软装部分的修饰。

Q:康耐登的定制和当下流行的全屋定制有哪些区别?

A:当下流行的全屋定制基本是以衣柜、橱柜为主,顺便带沙发、茶几、餐桌椅,而我们康耐登的定制则是倒过来的,我们的强项是客厅和餐厅的打造,因此,我们在以客厅、餐厅定制打造的基础上加强可变空间的定制,比如书房、书柜、衣柜、衣帽间进行量身定制。

Q:康耐登第六空间展间中的2.6米灰玻璃衣帽间它有哪些特色?

A:它由三个产品组合完成,左边是一个灰玻璃,中间是一个实木边框加玻璃,右边是一个开放式的空间。选用玻璃不仅因为它是时尚的元素,更重要的是,玻璃呈现的视觉效果更时尚、大气且更实用,便于消费者在收纳方面一目了然。而且我们还设计了很多饰品的专属空间,利用2.6米北美黑胡桃实木挑高打造,贵气十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