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通信卫星车已到武隆 无线接通率96%以上
11-24 16:1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24161437_副本.jpg

工作人员在进行巡查

11月23日17:43重庆市武隆区(北纬29.40度,东经107.94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武隆、彭水、秀山、石柱、主城等多地震感明显。

11月23日20:00,重庆移动接到武隆区政府的要求后,从黔江派发一辆应急通信车、主城派发一辆应急通信卫星车前往支援。

23日22:00,重庆移动派专家赶往武隆进行现场保障。

截至目前,重庆移动累计出动人员74人次、车辆25辆、油机25台次、应急通信车一辆、应急卫星车一辆,后台保障人员44人,待命68人,应急抢险通信保障工作仍在继续,应急保障人员24小时待命监控。

截至记者发稿时,重庆移动已完成扩容站点6个,修改半速率门限站点22个,扩容小区16个,调整半速率小区73个。

灾情发生以来,无线接通率一直保持在96%以上,保证了用户的正常通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