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学生参加全国机器人竞赛活动取得骄人成绩
07-25 10:25:49 来源:重庆市科协

近日,“第12届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暨第32届ROBO-ONE国际机器人竞赛和第6届国际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选拔赛”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綦江区文龙小学、陵园小学、营盘山小学、中山路小学和綦江中学5所学校的13名中小学参加了本次国家的级机器人竞赛活动。

竞赛结果揭晓:綦江区包揽了小学组机器人迷宫赛的前4名。其中,文龙小学学生谭再源获冠军;陵园小学学生董浩鑫获亚军;营盘山小学学生余泓杰获季军;中山路小学刘晨熙获第四名。綦江中学的黄珮瑶、唐润晖则分获中学组机器人迷宫赛冠亚军。本次由綦江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组织选拔参加的全国机器人竞赛活动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获得前4名学生将于12月代表中国队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国际机器人竞赛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