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扒窃到手忘了形 监控下面忙数钱 栽了!
07-25 08:44:05 来源:

前几天,涉嫌盗窃的无业人员李某被警方抓获归案,而说起嫌疑人落网的过程,有一个细节让人哭笑不得,警方通过监控发现,李某在公交车上扒窃得手后,一下车便急不可耐地在现场清点赃款,这一幕被监控拍得一清二楚。

今年四月初,市民朱女士搭乘公交车,当时她背了一个单肩包,还专门斜挎在胸前。可到站后,朱女士却包里的1600元现金不见了。

七星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调取了附近的监控,结果发现,李某得手后在文化宫车站下了车。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李某刚一下车,就急不可耐地数起钱来。

而正是这个数钱的监控,让民警迅速锁定了李某。据民警介绍,李某还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手段,先后不断换乘了六七趟公交车,以逃避民警追捕。等民警赶到李某在沙坪坝的住所时,他已逃离了重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就在李某以为躲过了风头,7月20日再次回到重庆时,被民警一举抓获,李某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王焱宇) 原标题:扒窃到手忘了形 监控下面忙数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