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岁女孩在高速路上步行 要走到云南找父亲
07-25 10:4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2日晚10时许,巴南区公安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看见一个身穿连衣裙的小女孩在内环上行走。南泉派出所民警与高速执法大队进行联系交接,把女孩接回派出所。

民警询问其情况,女孩只说了自己的名字,今年15岁。在高速路上行走是想去云南回父亲家。

downLoad-20170725104727_副本.jpg

派出所民警和女孩谈心沟通

女孩始终不愿意说出自己母亲的情况,民警只好联系上她在云南的父亲,经过其父亲联系上了其外公,再通过外公联系上了女孩母亲。民警通知其母亲周女士来派出所接女儿。

不一会儿周女士就赶来了派出所,而女孩看到妈妈来了迅速把办公室门关上,不愿见她妈妈。

民警了解到,该女孩父母离婚,过暑假到母亲这里来玩耍,因为和母亲吵架离家出走。女孩根据来时的路线,以为沿着高速公路一直走就会回到父亲云南的家。

经民警劝说后,女孩终于和母亲回了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