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那些把自已当成人类的动物们……
07-25 11:50: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我对这个新玩具很满意,可以用它找女朋友约会了。

1.jpg

老板太忙了,我不得不帮他接电话。

2.jpg

黄瓜敷脸、毛巾裹头,感觉真好!

3.jpg

乔尼,如果他们发现我开这车出门,你说会不会罚我?其实我以前就开过,但毕竟我没驾照。

4.jpg

主人喝了这种酒后,总是表现得很傻。味道确实不错,但我不能让他们知道我也喝了,我要把它藏起来。

5.jpg

我的意思是,伙计,我最喜欢挖洞了。这东西很酷!但想知道为什么我的主人需要这个机器,当我开始在花园里挖洞时,他们总是对我大喊“不行”。

6.jpg

哦,好的,首先我需要检查开关,取出旧的灯光,然后再放入新的灯泡。我真不敢相信换灯泡这么容易!等一下,难道我是天才吗?

8.jpg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

9.jpg

为什么主人觉得我坐地铁太奇怪了,是因为我太大了?这些人似乎一点也不在乎,也不在乎我是条狗。

10.jpg

大自然是我的家,让我好好地给它浇水。

11.jpg

修车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12.jpg

来吧,伙计们,抓紧。我们将打破世界纪录。

13.jpg

请稍等,我正在激活一个防病毒。这将防止你的笔记本电脑再次出现问题,下次你打开一个网站,确保红色警报没有出现。

14.jpg

为什么人们觉得这个电视节目这么好看?我打开了啤酒,确定遥控器就在我旁边,舒服地躺下了,但我还是觉得无聊。

16.jpg

哇,从这个全新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真是太神奇了。我必须回去告诉我的朋友们,他们肯定会嫉妒死的。

17.jpg

每天坐在这个烤肉店旁边的地方很不错,总能吃到好吃的。

18.jpg

嗯,这个周末看看报纸真是不错。

20.jpg

我知道我有滑板的天赋。快,在我倒下之前拍张照片。

21.jpg

(图片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