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查封3家非法加油站
07-25 08:33:33 来源:重庆商报

执法人员检查涉事加油站 通讯员 胡晓 摄

重庆商报消息,连日来,永川区消防支队联合区公安、安监、商务等部门,对辖区内非法加油站点进行检查,并对3处涉嫌违法的加油点进行了查封。

据介绍,联合检查组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排查,发现辖区内存在着3家私人设置的未办理任何营业执照就擅自从事柴油销售经营活动的加油站。这些加油站设施简陋,无任何相关安全生产设施,存在着严重安全隐患。

联合检查组随即对这3家非法加油站检查发现,这些加油站点未办理相关消防审核验收手续,使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油罐进行加工,未配置任何消防设施器材,存在与周围建筑防火间距不足,经营、生活、住宿“三合一”现象。同时,这些非法加油站储罐形式、位置也不符合要求,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无证、无照储存以及经营汽油、柴油,给附近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随即对3家非法加油站下达停产停业整改通知书,并依法将其取缔,同时责令经营业主立即拆除储油、加油设施,消除安全隐患,并决定将对拆除情况进行复查。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原标题:永川查封3家非法加油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