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贵州高速收费五折影响 渝黔高速车流量增加一倍
07-25 08:51: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受贵州高速公路和景区优惠政策的影响,渝黔高速上周末的车流量出现大幅增长,每天的车流量均超过了7万辆,比平时增长一倍。

在与贵州交界的渝黔高速崇溪河收费站,第1眼记者看到,通行的车辆已经是排起了长龙,为了缓解通行压力,收费站也是打开了10个收费窗口供大家通行。

据了解,为拉动旅游,贵州高速公路对重庆、湖南、陕西等十省区市的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打五折。此前,有重庆ETC车友反映不能享受到贵州高速公路的优惠,重庆高速集团已经从贵州方面获悉,从本月21号开始,无论是ETC车辆还是非ETC车辆,现在都已经能够正常享受五折优惠。因此,重庆的车主前往贵州避暑,不用担心享受不了这一优惠了。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凌雷 金义军

原标题:受贵州高速收费五折影响 渝黔高速车流量增加一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