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驾校教练上班无聊 弹弓打麻雀击中百米外居民玻璃
12-15 11:3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1.png

△王大爷家被钢弹珠击中的玻璃窗户

14日上午,家住沙坪坝站西路某小区的居民王大爷报警称,自己家中的玻璃在半个月内被钢珠击中两次,吓得他都不敢睡觉了。

75002_副本.png

△捡到的钢弹珠

昨天上午10点过,沙区110快处队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王大爷家住七楼,最近半个月内自己家的玻璃两次被击中,吓的王大爷都不敢睡觉了。前一天晚上,玻璃又被击中了。王大爷早晨起床后报警求助。110民警还了解到,王大爷家隔壁也有类似的情况。老人家阳台窗户上有两个很明显的“弹孔”,住户们还捡到了“子弹”——一颗钢弹珠。

75001_副本2.png

△民警和教练交涉

王大爷家后面是块空地,大概在100米外有一个驾校,民警分析是不是对面驾校里面的人干的?民警立即带着王大爷来到驾校查看情况,经过民警耐心的劝说,驾校里两位驾校教练承认了自己平时教学过程中,有些无聊,就带了弹弓打麻雀,自己也没想到弹弓会打到100米外的王大爷家的玻璃。 

民警在现场拿到弹弓后,确认教练打鸟用的弹珠就是击中住户家玻璃的弹珠。民警对弹弓进行了收缴并对驾校两位教练进行了严厉的教育。这种行为幸亏没有造成人的受伤,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驾校教练也表示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愿意对王大爷的玻璃进行赔偿。

警方提醒,弹弓具有一定的杀伤性,公安机关明令禁止随意使用,请市民切勿好奇玩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