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哪里去玩雪?媒体大咖为你讲述吉林之美
12-15 10:50:00 来源:上游新闻

雪,是大自然对吉林人的馈赠,也是吉林冬季旅游的点睛之笔。吉林的冬日是一年之中最富魅力的季节,雪和雾淞是最具代表性的美丽风景。每到隆冬时节,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大自然的神奇力量雕塑了一个银雕玉砌的吉林。

一、在阳光灿烂的雪景里,感受雪韵里的春光

平原沃野、山川河流,凝霜挂雪、戴玉披银,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俨然是一幅隽永的水墨画卷。阳光和煦温暖,雪地松软洁白,漫步林海雪原,令人流连忘返。冬季的长白山可谓 " 雪域王国 ",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盖着白雪,清新、素雅;雪裹的山色、陡峭的群峰、热情的温泉、变幻的天气使长白山神秘莫测,吸引着无数旅游者和探险者。

推荐景区:

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净月雪世界:林海雪原中的世界级主题雪雕园

长白山北景区:世界海拔最高的火山冰雪湖———天池、世界落差最大的火山冰瀑—长白瀑布、绿渊潭、小天池、中国最美雪松森林—地下森林,长白山火山温泉。

长白山西景区:世界海拔最高的火山冰雪湖—— 天池、中国最神秘的雪山大峡谷、中国最震撼的雪山花园王池、雪地摩托车自驾穿越体验、天然滑雪体验。

长白县望天鹅峡谷风景区:冰瀑奇观、徒步探险、摄影

二、在不冻江岸的雾凇边,体验冬天里的童话。

吉林省雪资源丰富,自然资源品质较高,特别是长春、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等地积雪期长、积雪量大、雪质柔软,非常适合滑雪运动,被誉为 " 滑雪天堂 "。各俱特色的滑雪场,都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滑雪技术水平的旅游者和滑雪爱好者的来赏雪、亲雪、戏雪、滑雪。

推荐景区:

1. 长春净月潭滑雪场:城市中的旅游滑雪场;娱乐 + 观光

2. 长春庙香山国际温泉滑雪度假区:毗邻机场,粉雪天堂;娱乐 + 竞技 + 度假

3.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滑雪场:城市近郊,国际标准专业基地;娱乐 + 竞技 + 度假

4. 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滑雪场:滑雪度假新高度;娱乐 + 竞技 + 度假 + 观光

5.. 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滑雪场:娱乐 + 度假 + 朝鲜族民俗

三、在节日热烈的欢歌中,品味光阴静好。

无论是传统的春节,还是西方的洋节,你都能在纷飞的瑞雪中品出 " 原味 ",过出 " 滋味 ",尤其是承载着丰收喜悦的 " 关东大年 ",更是吸引着万千游客。

推荐景区:

1. 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

2. 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

3. 中国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

四、在美食美酒的相伴下,品味吉林豪情。

"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漫天鹅毛大雪,三五知己把酒言欢,享用着热气腾腾的乌拉火锅、关东大锅炖、朝鲜族民俗餐、东北特色烧烤。暖心的话、純粮的酒,壮怀激烈、豪情肆意,真可谓神仙般的享受。

吉林省十大特色美食推荐:

延吉冷面、长春鼎丰真糕点、四平李连贵熏肉大饼、伊通正红旗烧鹆子、吉林市乌拉满族火锅、顾大烤全羊、松原蒙古族馅饼、集安高丽火盆、老韩头牌鸡汤豆腐串、延吉丰茂烤串

全国主流媒体社长、总编辑美丽吉林行、雪博会、雾凇节等一些列的活动的集中推出是一次全面的对吉林冰雪旅游资源的重磅宣传。

全国30余家主流媒体社长、总编辑开启吉林行

雪韵淞情,我们在吉林与您温暖相约!

第二届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雾凇冰雪节盛大开幕

昨日,来自全国 30 余家晚报、都市报的社长、总编相聚 " 雾凇之都 " 吉林市,也拉开了 " 温暖相约 ·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 ——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社长、总编辑美丽吉林行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也是今年吉林省雪博会期间的重头戏之一。与此同时,第二届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雾凇冰雪节也在今日盛大开幕!

全国主流媒体社长、总编辑在吉林温暖相约

本次在吉林雪博会期间,特邀了全国 30 余家主流媒体社长、总编辑们齐聚在吉林市,让大家亲身感悟 "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看冬季奇观雾凇、赏长白山 " 魔界 " 美景、吃东北特色美食,用他们的才智、文笔向所在媒体受众展示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吉林美景,解析吉林省旅游发展模式,为吉林省旅游跨越式发展摇旗呐喊、振臂高呼。

30 多家媒体社长、总编辑精英荟萃,媒介翘楚会从他们的角度来解密吉林旅游模式,围绕着吉林省旅游规划,共同谋划吉林省旅游产业的未来发展蓝图,同时研讨吉林省旅游品牌化发展的理念创新、理论创新和实操创新策略。并且在这几天内,30 余家媒体、近百处媒体渠道统一对吉林冰雪旅游发声,全程实时跟踪报道,影响群体在 5000 万人以上。将在冬季旅游旺季里形成传播的递进性、渗透性和影响性,集中发声。这对于吉林旅游品牌推介、旅游营销宣传必将是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