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四姐妹花300元 打造童话公主风寝室
12-15 09:42:45 来源:中新网

QQ截图20171215083239.jpg

中新网12月15日消息,花卉藤蔓吊椅、巨型汤姆熊、hellokitty、流氓兔等卡通玩偶摆放在寝室,从衣橱到写字台再到床单满满的粉色系公主风装扮着寝室。在西南民族大学的女生宿舍里,几名女同学坐在摇椅上摇来摇去的感受着她们一手打造好的粉色宿舍。

QQ截图20171215083259.jpg

西南民族大学一年级的4个环艺专业的学生,用两个星期的业余时间装扮出“卡通公主系”的寝室风格。

QQ截图20171215083328.jpg

她们用蚊帐做出纱帘,用手纸做出花卉,废物利用打造出这样的寝室花费仅为300多元将不足20平方米的寝室弄出“公主系”寝室的温馨感,让同楼其他寝室成员羡慕不已。

原标题:成都一高校四姐妹花300元 打造童话公主风寝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