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家长群里的戏精们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奥斯卡欠你们一座小金人
09-08 12:00: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之后,整个群里一下午刷了几百条信息,基本都是“老师辛苦了”、“老师真伟大”云云,也有不少人报名。

然而之后,老师看到了,婉言谢绝。但A妈妈似乎并不甘心...

现在一些老师,动不动就给家长安排各种“工作”,像这位老师,简直可说是一股清流!

然而,有的家长(比如A妈妈)却并不珍惜,反而不断给自己加戏!

这个时候,一位B妈妈说话了。刚开始,她说得还是比较委婉的,意思也很明显:不赞成A妈妈的提议。

估计有不少家长会想:终于有人出来说句公道话了!

令人想不到的是,B妈妈并没有“点到即止”,而是隆重推出了她家的娃!

咦?不是说大家不用帮忙,听老师安排吗?怎么...又来一个给自己加戏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