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实力坑娃!河北这位父亲竟给自己女儿取名为“王者荣耀”
09-04 16:44: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王者荣耀》已成为最火的国民手机游戏,让不少人都沉迷其中。今日,有网友晒出户口本称,一位父亲竟将自己的女儿取名为“王者荣耀”,网友纷纷表示,这爹该多么痴迷“农药”呀,真是实力坑娃啊!

360截图-25721772.jpg

9月3日,一位名为“旺喜40”的微博网友晒出户口本。根据照片显示,该新生儿于8月1日在陕西省户县出生,是个女孩,名字为王者荣耀。

314400052026eb10a951.jpg

经陕西广播电视台记者从鄠邑区公安局确认,真有叫这个名字的娃。有媒体评论称,这家人王者中毒有多深啊,孩子长大了和你们没完,坑大了!

360截图-2599633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