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
09-08 08:44:14 来源:太平洋汽车

在2017成都车展上,新款进口三菱帕杰罗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搭载3.0L V6动力,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6.98-42.98万元,相比于在售车型,新车将针对内部配置进行升级。

怕1_meitu_1.jpg

作为年度改款车,新款帕杰罗的主要变化在于提升配置,包括增加带有9英寸大屏和导航的智能互联车机系统等,而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则并没有进行大幅调整,依旧保持一贯的硬朗风格。

怕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8kW(174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