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妈妈产女后离世 曾因不能要孩子提出离婚
09-08 10:23:47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

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消息,母爱是平凡的,又是伟大的。

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名90后女孩,用生命诠释了什么是母爱!

2斤9两 早产娃娃

拿着手机翻拍摄像机拍摄画面的男人叫于海龙,是哈尔滨市双城区周家镇的居民,摄像机里的宝宝是他刚刚出生5天的女儿。

blob.png

blob.png

除了女儿刚出生时,往儿科这边抱的时候于海龙见到过一次,这几天,于海龙都没再见过女儿,ICU里大夫怕大人身上细菌太多,只能给于海龙拍几张孩子的照片。

blob.png

看到摄像机里的女儿,于海龙激动地拿出手机,从头拍到尾。因为他的女儿是八个月的早产儿,出生的时候仅有2斤9两。

blob.png

因为于海龙妻子检查出肺动脉高压,医生建议立刻就做手术,不得不提前把孩子剖出来,但孩子的母亲在剖腹产后,出现心肺衰竭的迹象,直接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

夫妻求子 命运坎坷

说起这个孩子,于海龙不知道有多珍惜。不仅因为孩子是他和妻子的爱情结晶,还因为这个小生命来之不易。两年前,于海龙和妻子有过一个孩子,孩子仍在腹中的时候,却被检查出肺动脉高压,只有终止妊娠,妻子才能活下来,就这样,他们第一个孩子没有保住。

blob.png

因为妻子的病情很重,所以医生不建议再要孩子,否则大人就会有生命危险。听到这个消息,妻子向于海龙提出离婚,希望于海龙能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但无论妻子怎么说,于海龙都没同意这个决定。

然而,今年年初妻子又意外怀孕,于海龙虽然想要孩子,但又担心妻子的身体,在妻子的劝说下,他带着妻子到各大医院检查。经过多家医院确认,妻子的身体条件可以怀孕后,夫妻二人才决定留下这个孩子。

blob.png

拿掉第一个孩子时,本就不富裕的小两口就已经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欠了不少外债。这一次,为了能保住女儿和妻子的命,他又一次东拼西借。

站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外的于海龙,一个七尺男儿,不知道有多么无助,他希望女儿能活下来,更盼望妻子能早点醒来。他希望能听孩子叫声爸爸妈妈,也希望妻子能听见孩子叫声妈妈。

出生5天 失去妈妈

9月6日下午三点,于海龙的妻子还是带着遗憾离开了这个世界,她到最后都没能睁眼看一看刚出生的女儿,也永远都无法听到女儿叫一声妈妈。

blob.png

blob.png

失去了妻子的于海龙,不能再失去刚出生的女儿。如果你想给予躺在保温箱里的宝宝温暖,想伸出援手帮助这对父女,请联系于海龙。

于海龙联系方式:

18045049388   13212912077

《新闻夜航》热线:

0451-82898289

点亮大拇指,希望孩子的妈妈一路走好!

希望小宝贝能健康成长!

原标题:连宝宝长啥样她都没看到!哈尔滨90后妈妈早产生下2斤9两女儿后不幸离世,孩子还在重症监护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