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地下室养10条鲨鱼 邻居们吓坏:这儿没海
09-08 17:15:51 来源:海外网

2222.png

海外网消息,美国纽约州政府调查人员上月底前往位于哈德逊河谷(Hudson Valley)的一处民宅,搜出屋主在地下室养殖的10条鲨鱼,其中3条已经死亡,现场人员除将仍存活的7条鲨鱼转送至设施完备的长岛水族馆外,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1111.png

据CBS报道,美国国务院环保署周三(6日)表示,调查人员上月底在达奇斯郡(Duchess County)拉格兰奇(LaGrangeville)一间民宅地下室的大水池中,发现了10条人工饲养的鲨鱼,其中7条活鲨均为高鳍真鲨(sandbar shark),还有2条半带皱唇鲨及1条双髻鲨(hammerhead shark)的尸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