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60分 多方合力营救生命垂危小孩
09-08 11:28:5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08110734

微信图片_20170908110730

微信图片_20170908110726

微信图片_20170908110740

视界网消息,为了营救一名生命垂危的小孩,近日,在G85成渝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生死时速60分”。

9月4日下午4点15分左右,一辆牌照为川K的黑色轿车,突然停在G85九龙坡收费站,一名女子下车向高速执法队员杨晓帆求助。 她11个月大的小孩在高速路上突发疾病,需要马上前往医院进行救治。小孩的脸色非常的不好,时不时抽搐,情况非常的危急。

由于这一家人都是外地的,并不熟悉重庆的路况,于是执法队员立即驾驶执法车辆为黑色轿车开道,前往主城区的儿科医院。时间就是生命,为了争取节约更多的时间,执法队员一边临时开启了刚刚修建好但还未通车的新中梁山隧道进城方向通道,一边联系上了位于西环立交附近的交巡警,并将这一家人成功移交给了交巡警。

在下午5点20分左右,交巡警一路护送这名小孩到重庆儿科医院进行抢救。据了解,由于救治及时,目前这名小孩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高速执法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高速公路上,如遇到紧急情况,可拨打12122或96096向执法队员进行求助。

原标题:生死时速60分 多方合力营救生命垂危小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