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焕新季 居然之家二郎店携手兄弟装饰盛惠全城
10-18 10:0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2日(本周日),居然之家及兄弟装饰二郎店新装亮相,服务品质全面升级,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家居购物体验之际,更推出设计、装修、建材狂欢购,多重折扣、装修豪礼,盛惠全城。

形象焕新,家居服务品质升级

随着重庆西城的不断发展,西城业主对家居环境打造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据了解,居然之家二郎店以及入驻二郎店的兄弟装饰居然10号设计机构日前经过系统改造,将门店形象升级焕新,也将家居服务、消费体验、产品质量等方面提档升级,希望为重庆西城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装修服务。

同时,兄弟装饰居然10号设计机构,作为兄弟装饰在西城以及居然之家二郎店的重要战略布局,已全新打造升级为第六代服务窗口,更有资深设计名师助阵,为消费者带来前沿设计思潮,提供一对一精细化、深度家居装修服务,让焕新舒适的消费环境与一流的家居设计完美融合。

品牌联动,设计、装修、建材狂欢购

10月22日,居然之家二郎店还将携手兄弟装饰推出设计、装修、建材狂欢购,装修折扣、特惠豪礼盛惠全城。

活动当天,兄弟装饰设计名师将在二郎居然之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天候的设计咨询服务,从户型解析、家居功能到创意设计、装修内核、家居配饰等方面,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家居设计方案。同时,现场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将有豪华赠礼、装修折扣多重盛惠叠加享,更有能工巧匠,金牌质检团队为家居焕新全程保驾护航。

另一方面,居然之家二郎店也将为消费者推出诚意好礼和超值折扣,让消费者轻松实现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集采,助力消费者家居焕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