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椿萱大道工程有望年底开工
10-18 07:58:1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记者日前从市工程建设招投标交易中心了解到,渝北区椿萱大道工程正进行施工图审查招标,有望今年底动工。

椿萱大道工程是渝北空港新城片区的东西向骨干道路,将缓解双凤桥立交等地的交通压力,加强歇马、蔡家、悦来新城、空港新城、江北国际机场和保税港区等地的联系。

椿萱大道工程起于椿萱大道与金山大道形成的蒋家山立交,跨过猪肠溪,与秋成大道形成秋成立交,与公园东路形成鹿山立交,与春华大道形成春华立交,与桃源大道形成桃源立交,再下穿空港大道,终于空港东路,全长约6.65公里,双向8车道,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

原标题:渝北区椿萱大道工程有望年底开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