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耍处了!重庆文体新地标落户九龙坡盘龙
10-18 07:55:30 来源:

第1眼消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大、业态最完善的体育服务综合体——莱茵·盘龙体育生活广场,将于今年年底在九龙坡区盘龙开业。届时,这里将给市民带去更丰富多彩的体育生活。

莱茵·盘龙体育生活广场 打造重庆新地标

据莱茵达西部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莱茵·盘龙体育生活广场规划总面积为4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3000平方米,总投资约一亿元。

它是重庆第一家集运动健康、少儿成长、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体育综合服务体,莱茵体育意在将其打造成为重庆的文体新地标。

国庆节前,莱茵·盘龙体育生活广场项目已进场装修施工,预计年底完工并实现开业,招商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正在修建中的体育生活广场

莱茵·盘龙生活广场提供功能齐全的体育健身场馆、高端的运动器械、优质的管理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

标志性建筑——足球

整个项目分为地面部分、地下1层、地下2层、地面层有一栋2层建筑及四个球体建筑用于商铺。


标志性建筑——羽毛球

按照规划,莱茵·盘龙体育生活广场内将建设:

一个集游泳、有氧运动、瑜伽、操房等一体的三千多平方米的健身游泳馆

一个9人制、5人制的三千多平方米的室外足球场

近两千平方米的风雨篮球场

五千多平方米的羽毛球馆

包括击剑、围棋、舞蹈、艺术、文化等业态在内的六千多平方米的少儿培训中心

拥有咖啡馆、茶馆、餐饮、体育用品等业态在内的地面商铺三千多平方米和六百多平方米的球体商铺

六千多平方米的停车场

整个体育生活广场经营按照运动健身50%+少儿培训25%+体育娱乐10%+健康餐饮10%+体育零售5%的黄金经营比例来设置,利于体育生活广场的可持续性发展。

原标题:又有新耍处了!重庆文体新地标落户九龙坡盘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