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确认过眼神 他俩就是要抓的人!
04-27 09:00:5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有人四处张望神情慌张,你会不会特别注意他们?或许你不会,可对于观察细致的民警们来说,不法分子的小动作可是逃不过他们的“火眼金睛”。

微信图片_20180426221954

4月25日下午4点多,永川区永荣派出所便衣民警在城区办案途中,看到人群中有两名男子神情慌张地四处张望,形迹十分可疑。出于职业的敏感性,便衣民警对他们进行暗中观察,发现两人走到一个角落在交易着什么物品,交易完后两人便立即离开。

微信图片_20180426221950

通过仔细地观察和推断,民警怀疑二人交易的物品为毒品。但由于当时地形和人员情况复杂,不适合就地抓捕,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立即驾驶车辆跟踪其中一名男子,在路口等红灯时,民警下车将这名男子抓获,并当场从他身上搜出两小包毒品。

经查,该嫌疑男子邹某今年36岁,永川人,有吸毒前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另一名参与毒品交易的男子,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超

原标题:确认过眼神 他俩就是要抓的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