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三亚湾实行“湾长制”,天涯区委主要负责人任第一总湾长
04-27 08:37:06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消息,三亚湾全路段综合环境治理管理工作又有新举措。记者近日从三亚市天涯区获悉,该区于日前对三亚湾全面实施“湾长制”管理,联动多部门参与共治,全方位提升城市治理管理水平。

根据工作方案,三亚湾实行“湾长制”后,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分片包干的工作要求,该市天涯区委主要负责人担任第一总湾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担任总湾长,实行区级湾长,湾段长体系。为履行“管、治、保”三位一体的职责,“湾长制”管理分旅游环境综合治理、交通安全生产保障、整治海上违法旅游等12个小组,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了责任人、具体管理措施。各单位在综合治理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完成各项治理工作,切实为打造美丽整洁的生态海湾、实现海滩资源可持续利用提供制度保障。

同时,针对目前三亚湾区域范围存在的噪音扰民、违法摩托艇、违法小摊贩、违法散发小广告、乱停乱放、非法营运等乱象,三亚市天涯区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开展集中整治,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解决三亚湾管理难题。 

原标题:三亚湾全面实行“湾长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