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中建湖山印象首开告罄,开启西重庆低密生活范本
06-27 12:13: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6日,备受购房者及业界高度期待的中建信和地产璧山首作——中建湖山印象首度开盘暨宣告售罄。当天,置业者们以空前的热情,将一期、二期合计6栋洋房抢购一空。据了解,该项目坐落在璧山4大公园之中,环境优美,宜居指数颇高。

先进技术保驾护航

中建湖山印象用创新点燃城市激情

据了解,本次之所以项目首开就能售罄,原因和项目自身的创新推广不无关系。从落地璧山到“鸟语花香,湖山印象”主形象入市,从外展场亮相,到营销中心的艳羡开放,再到首开微信选房。中建湖山印象的每一次发声和创新,都是全城瞩目的焦点。

据了解,本次全部房源在线上通过微信发布,仅用时42秒就抢售一空。不足一分钟的房源告罄,刷新了璧山项目开盘新纪录。此次开盘方式之新颖、关注人数之多,去化速度之快,在璧山尚属首次。此次中建湖山印象的完美绽放,不但改变了市民对住宅的传统认知,更开启了西重庆城市低密生活范本。

图片1.png

为何受购房者欢迎?

区域规划完善,周边配套成熟 

据悉,本次之所以大量购房者选择该项目,与其优越的区域环境和成熟配套关系密切。

中建湖山印象位于西重庆颇具发展潜力的城市-璧山,坐落在4大公园(翠微公园、东岳体育公园、圣灯山国家级湿地公园,野庐公园)中间,环境优美空气宜人,堪称天然氧吧;

交通条件更是便利,项目不仅坐拥“三横两纵双轨道”的立体交通路网,而且距离璧山高铁站仅10分钟车程,如果乘坐高铁到达重庆北站需要约20分钟,到达成都约70分钟;

商业方面,区域内拥有约50万方的集中商业体量,囊括休闲、娱乐、美食、购物、商务服务等业态,其中“千年重庆”更是璧山旅游新地标;

教育资源作为购房者高度关注的购房要素,项目同样具备。据了解,项目紧邻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园、御湖小学、璧山中学,其中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园是全球顶级的双语幼儿园,秉承西方百年成功的幼儿教育理念,为孩子的启蒙教育保驾护航。

医疗资源方面也不用担心,两所三甲医院——妇幼保健院和璧山县医院就在项目周边,更是为健康提供一手保障!

图片2.png

据悉,目前该项目108-149㎡洋房产品已经开盘,140-160㎡别墅产品也即将面世,另外,主城区域的购房者也不必担心,中建信和位于九龙坡的中建龙玺台·九龙坡和位于西永的中建·瑾和城等两大项目接下来也即将一一惊喜亮相,有兴趣的购房者不妨关注。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