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爱!阿根廷球迷贷款去俄罗斯支持梅西,利率高达50%
06-27 10:40:05 来源:澎湃新闻

看台上,阿根廷球迷挂出了横幅——梅西,我们相信你。

澎湃新闻消息,而梅西和阿根廷,也让球迷流下了热泪,这次是幸福的。

在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队的比赛总会有大量本国球迷加油助威,连主帅桑保利都赞叹,“我们就像是在阿根廷踢比赛”。

但很多人想不到的是,在这些球迷中间,有人竟是贷款去俄罗斯看球,并且贷款的利率可能高达近50%!

阿根廷球迷挂出了横幅——梅西,我们相信你。

据彭博社报道,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BBVA)在阿根廷的分行此前就播出广告,鼓励当地球迷去世界杯现场为梅西加油。

该银行同时推出了一种为期7年的贷款产品,该贷款最高可以贷出100万阿根廷比索(约合人民币24万元)。

最开始,这一贷款产品设定的年利率为32%,加上税费的实际利率为46.38%,后来在今年3月,银行又将利率提升到了34%,加上税费,实际年利率就达到了49.85%之多。

小球迷哭泣。

承担近50%的利率去贷款看球看上去相当“疯狂”,不过,目前阿根廷国内的通胀率已经超过了25%,并且该国央行刚刚在上个月将基准利率上调到了40%。

在这样的背景下,BBVA所提供的贷款利率看上去也就显得没有那么不可接受了。

一位名为胡安·阿隆索的分析师表示,“在任何不在阿根廷生活的人开来,这些利率看上去会很疯狂,但是阿根廷人已经习惯了在这样的通胀中生活。”

“阿根廷人不会去看利率是多少,他们只关心每一期还款要还多少钱。如果能去世界杯看球,哪怕是贷一份7年的贷款他们也会愿意。”

喜极而泣的阿根廷球迷。

BBVA方面拒绝对贷款利率做出评论,也没有透露有多少客户购买了这种贷款产品,不过该银行从去年8月开始推销这一产品后,已经放出了总额约12亿阿根廷比索(约合人民币2.9亿元)的贷款。

每一届世界杯,阿根廷队都是大热球队之一。本次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售出的超过200万张球票中,阿根廷球迷就买入了52999张球票,是买票最多的国家TOP10之一。

并且,阿根廷人也学会了用提前消费来对抗通胀,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这类贷款是筹集旅行资金的一个可行办法。

一位名叫马塞洛·贝尔托利诺的球迷就表示,“这一次的开销会比较贵,因为阿根廷比索贬值,而且旅程遥远。但仍然值得花钱去看。”

原标题:真爱!阿根廷球迷贷款去俄罗斯支持梅西,利率高达5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