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赶紧点赞!给乡村孩子一个“世界杯”梦
06-27 10:2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话说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天的你看球了吗?当你正吃着小龙虾,喝着夜啤酒,享受足球带来的激情和快乐时,有没有想过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绿茵场,没有球衣球鞋,甚至连心爱的足球也因为常年滚动在山间小路上而破旧不堪……

为了让更多的山区孩子感受到足球的乐趣,即日起,重庆晨报将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益起世界杯”公益活动,携手社会助力完成孩子们的足球梦想,让他们在世界杯期间,能够背上爱心足球包,穿上新球衣,踢上新足球,进行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世界杯”。

屏幕快照 2018-06-27 上午10.26.38.png

而如何才能参与到这次爱心活动之中?“益起世界杯”已正式推出线上公益小互动,大家只需打开互动链接,动手为活动点赞。您每点1个赞,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捐出1元公益金,用于改善乡村学校的足球教育环境。“人人参与,才是公益。我们希望孩子们的足球梦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进而汇聚更多社会力量为乡村孩子的快乐健康成长助力。”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开放平台负责人表示。

另外,为了让孩子们接受到更专业的足球训练,特此向广大市民招募专业志愿者,为学校的孩子们上一堂足球知识课,培训大家球比赛的方法和技巧,了解足球的历史与趣闻,在孩子们心中种下足球的种子,培养他们对足球的热爱。

一次公益行动,一份暖心关爱。无论是线上动手点赞,还是与孩子们零距离互动,都能在这个激情盛夏,为他们带去多一份快乐。来吧,让你的善举助力孩子们的足球梦,让你的爱心照亮孩子们的童心!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互动!

569dc0dbfa6535cbfed7af518cdeb6c7.jpe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