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持刀闯入医院连刺男护士数刀后仓惶逃离 监控拍下行凶全过程
06-27 10:12:3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6月26日凌晨,朝阳市中心医院急诊楼发生一起故意伤人事件,一名白衣男子持刀从医院大门径直来到护士站,对着一名男护士连刺数刀后离开。据相关媒体报道,受伤护士并不认识行凶男子,后者由一名女子带领进入医院,并一同离开。院方通过监控确认,这名带行凶者进院的女子是该医一名患者,之前与被刺男护士有过言语冲突。据悉,被刺男护士伤情稳定,已转入普通病房。警方正在缉拿行凶者。

原标题:男子持刀闯入医院连刺男护士数刀后仓惶逃离 监控拍下行凶全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