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线掉在地上 乡村医生触电倒地后再也没起来
06-27 11:17:11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26日清晨,重庆忠县马灌镇发生一起悲剧。69岁的乡村医生欧先生出门摘四季豆,被路边的电线电倒在了半路上,家人发现时,人已经去世了。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

出事的村庄

据欧先生儿媳甘女士介绍,公公是马灌镇洛阳村卫生室医生,今年69岁,公公今天清晨5点多准备去地里摘四季豆。早上7点多时,有人过来找公公看病,于是家人和村民一起去找,最终在黄豆地旁边找到了公公。公公当时手里还抓着电线,做出欲把电线起开的动作,而公公手指已经脱皮了。

图片

欧先生手被电击脱皮了。

电线从何而来?甘女士说,家下面的院子已经没人住了,最近,当地供电所的电工来拆除电线,但是未把电线收走,周围也没有警示标志。

图片

电线

甘女士说,家人发现公公时,人已经离世了。他们也赶紧拨打了110。

下午,记者致电马灌镇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老人是触电身亡,但具体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目前,他们也正在处理此事。

原标题:电线掉在地上 重庆医生触电倒地再也没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