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漫画:关于内向的人的10件小事儿
06-27 09:41:47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

少年科学画报消息,你的身边有没有性格内向的人呢?有研究发现,内向的人大多数会对多巴胺过度敏感(多巴胺是一种由脑内分泌的神经传导物质,可影响一个人的情绪),所以过多的外部刺激非常耗费他们的精力;相反,外向者则需要更多的多巴胺,他们需要更多的刺激来产生多巴胺。内向的人会有一些特质,Carl King用图文的形式向我们讲述了内向的人的10个特点,你有没有发现呢?

1.内向的人不太喜欢说话

内向的人只在有需要的时候才会主动和周围的人交流,他们不喜欢闲聊,但是你可以挑他们感兴趣的话题一起交流一下,他们此时不会再继续沉默的。

2.内向的人很害羞

其实内向的人只是需要旁边的人激发他们开始谈话,所以如果你想和内向的人聊天,就大胆地和他们聊吧,不要担心这样会不会不礼貌。

3.内向的人心很累

内向的人希望周围的每个人都是真实和诚实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所以内向的人会感到很有压力和心累。

4.内向的人不善交友

如果内向的人把你当作了朋友,那么你一定是他/她心目中那个最忠诚、可靠的人,你所获得的,可能是持续一生的友谊。

5.内向的人不喜欢聚会

在聚会中,内向的人想的最多的问题就是: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热闹的环境只会让他们感到焦虑。

6.内向的人喜欢独处

内向的人往往想得很多,他们喜欢做白日梦,也喜欢解决困难的问题。但没有人一起分享他们的新发现时,他们也会感到孤独。

7.内向的人有些奇怪

内向的人做事可能不太会按常理出牌,他们更喜欢挑战常规,做出出人意料的决断。

8.内向的人有时看起来呆呆的

那是因为他们的内心世界很丰富,他们能从自己的内心获得足够的喜悦,而且并不用在表面上展现出来。

9.内向的人不太会放松和娱乐

内向的人喜欢的放松方式大多数是在家里或者去大自然,并不会选择大多数人选择的热闹的公共场所。

10.内向的人也可以很外向

内向的人无需改变自己去赢得他人的喜爱,很多人都是时而内向,时而外向的。展现出真我,就能获得他人的尊重和喜爱!

屏幕前的你是内向型还是外向型的人呢?

原标题:漫画:关于内向的人的10件小事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