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带你去看雪·巫山丨神女峰积雪4厘米厚 游客接待中心暂关闭
12-29 14:5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10753_副本.jpg

12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巫山县获悉,受降温影响,巫山县城今早已开始飘雪。而部分海拔较高的地区,在3天前就迎来了降雪。

连日来气温急剧下降,巫山县海拔600米以上的地方大多都换上了“雪装”。有“巫峡云巅”之称的桃花山,海拔1700余米。因受冷空气影响,整个山顶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呈现出一派北国风光的美丽景象。

att_1410751_副本.jpg

当地居民告诉记者,目前巫山神女峰的积雪约有4厘米厚。但由于降温积雪,神女景区南环线的柳坪游客接待中心已关闭,暂不接待游客。此外,山上雾大、路滑,车辆通行较困难,游客前往观雪需注意安全。

除了神女峰外,骡坪镇梨子坪,官阳镇五里坡,曲尺乡桃花山也都是非常适合赏雪的地方。

通讯员 王忠虎 方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