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澳大桥两路口南北分流道今晚10点通车
12-29 13:14: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2012年底至今,历时6年,渝澳大桥-两路口分流道工程,目前全部建设完成,这条直接连接渝澳大桥与两路口的分流道,在今晚的10点就将通车,来看第1眼记者肖洁提前打探到的最新消息。

上行线建设完成 

目前在进行清扫收尾工作

记者现场看到,分流道工程建设工作都已经完成,路面上剩余的工作人员在擦拭栏杆、布置交通指示牌。

全长约1公里 

一桥一隧一路

据了解,渝澳大桥至两路口南北分流道工程地处渝中半岛中部,向北通过上清寺转盘、渝澳大桥、嘉陵江大桥接江北区,西连长江一路、长江二路接大坪,东接中山二路、中山一路通往解放碑方向,南连菜园坝大桥与南岸区相接。

下桥不“打挤” 

2分钟从渝澳大桥到两路口

上行线建成后,江北经渝澳大桥往长江一路及大坪方向车辆可直接到达长江一路,不再绕行上清寺转盘、中山三路及两路口环道,将极大缓解上清寺、两路口的交通压力。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肖洁 蔡强 

原标题:渝澳大桥两路口南北分流道今晚即将通车 第1眼记者提前打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