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带你去看雪·渝北丨茨竹放牛坪下雪了 犹如童话世界
12-29 14:08:4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10781_副本.jpg

渝北茨竹镇放牛坪地处华蓥山脉中段,从12月28日,茨竹放牛坪就开始零星下雪,而如今的一场大雪,把整个放牛坪覆盖得雪白一片。走在山中小径,像走进童话世界一般。望牛亭的屋顶、地面也被大雪盖住,人们走过留下一串脚印。

att_1410780_副本.jpg

在春天,放牛坪景区梨花盛开,白茫茫一片,就像看“雪”一般。到了冬季,这里的也会下大雪,让你真正可以去看雪。驾车从渝北两路出发,一小时左右就可以去玩雪赏雪。

目前,放牛坪景区酒店住宿配套齐全,农家乐、酒店、森林小木屋等,均按照星级标准打造,容纳游客量大,仅大唐山庄的日接待游客能力就在120人以上。放牛坪周边更有十里莲花山庄、卧龙居农业生态园,车程均在25分钟以内,住宿配套设施齐全,环境较好。

渝北区相关负责介绍,让游客住得好,也要让游客吃得好。放牛坪景区的农家乐有近20余家,为游客提供原生态的当地特色美食:萝卜大骨汤、莲藕猪脚汤、青椒兔、青椒鱼、青椒鸡以及农家特色菜肴。而占地500余亩的BG野兽咖啡庄园、生态餐厅和家庭牧场则让游客既能品尝到西式餐饮,又能享用立体生态农业精心培植的生态蔬菜。

*公交线路:两路—茨竹(全程40公里),每天6时起从渝北区双凤桥交通枢纽站准时发车(每15分钟一班)。再到茨竹场镇乘坐农用客车到达放牛坪(随到随走)。

*自驾车线路:机场高速—轻轨三号线举人坝站—南北大道—茨竹镇(崔福菜香园处丁字路口左行)—茨放路—放牛坪景区;机场高速—轻轨三号线举人坝站—南北大道—兴隆镇(兴隆派出所处左行)—南天门森林公园—放牛坪景区;机场高速—轻轨三号线举人坝站—南北大道兴隆镇—兴隆永庆场(前行2公里石斗窝处左行)—永田路—放牛坪景区;内环高速—渝邻高速—坛同(坛同高速路下道)—高滩—中兴(川渝交界处右转)—十里荷花走廊—放牛坪景区。

上游新闻记者 蒋艳 渝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