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地产风云榜:从45个压缩至20个,2018地产风云榜单项奖公布
12-28 12:53: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重庆地产风云榜”进入第二周,涉及到楼盘的单项大奖也在今日正式对外发布。与往届风云榜大奖不同的是,本届风云榜单项奖保留了每个奖项的单一性,成为本年度重庆楼市最为耀眼的明星。

20个楼盘单项奖,

今年评选难度更大

本次风云榜评选组委会介绍,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为能让每个奖项含金量更高,评选难度更大,今年的风云榜单项奖,我们从去年的45个,大幅压缩至20个,保证每个奖项只有一个楼盘。

具体奖项为,典范宜居楼盘、典范书香楼盘、典范户型楼盘、典范地标楼盘、典范大平层楼盘、典范文旅楼盘、典范别墅楼盘、典范公寓楼盘、典范景观楼盘、典范人文楼盘、典范投资楼盘、典范中心楼盘、典范新中式楼盘、典范商业楼盘、典范生态楼盘、典范城市华宅、典范旅居楼盘、典范匠心楼盘、典范公园楼盘、典范精工楼盘。

17年地产风云榜,

历史最悠久口碑榜

尽管每年年底,各个媒体的地产榜单层出不穷,但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持续17年的影响力,还是在市场上享有足够的话语权。除了历史最悠久外,其权威性成为这个榜单生命力能一直持久的根本。

“榜单每年评选出来的奖项,无论是开发商还是市场本身,都还是很认可且具有代表性的。”知名地产机构铭腾相关负责人表示,好几家开发商,都在通过铭腾联系到地产风云榜组织方,从这一点上,就足以说明榜单本身的口碑。

“重庆地产风云榜本身,其实就一直是重庆楼市榜单的创始人,2003年起一直未曾中断。她见证了重庆楼市这17年来的风风雨雨、潮起潮落。尽管这些年媒体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但重庆晨报、上游新闻的榜单影响力,依旧是重庆楼市最权威的榜单!”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如此表示。

(资料图片)

数据榜元旦节后出炉,

敬请关注

据了解,2018年重庆地产风云榜除品牌榜、营销案例榜、单项榜等奖项之外,最为精彩的数据榜,将在元旦节后第一时间呈现给大家。

本来,我们可以选择在元旦节前公布相关数据的,但考虑到全年的整体性和完整程度,忍痛将这个数据榜单放在节后,敬请大家届时关注。

2018地产风云榜——楼盘单项奖

典范宜居楼盘:御临府

典范书香楼盘:瀚学融府

典范户型楼盘:龙湖·揽境

典范地标楼盘:重庆华侨城

典范大平层楼盘:中国铁建·西派城

典范文旅楼盘:西永9号

典范别墅楼盘:金科·九曲河

典范公寓楼盘:财信·半岛铂寓

典范景观楼盘:金科·御临河

典范人文楼盘:保利堂悦

典范投资楼盘:龙湖光年

典范中心楼盘:中海天钻

典范新中式楼盘:九阙府

典范商业楼盘:鲁能城

典范生态楼盘:绿地城

典范城市华宅:龙湖·唐宁ONE

典范旅居楼盘:华宇·林语岚山

典范匠心楼盘:新城·朗隽大都会

典范公园楼盘:蓝光·公园水岸

典范精工楼盘:新城·玺樾九里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