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带你去看雪·永川 | 时隔两年,茶山竹海再下雪
12-29 14:1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两天持续低温,重庆不少地方开始下雪。28日8时~29日8时,永川普降小到中雨,让网友惊喜的是,29日凌晨开始,茶山竹海已降小雪。

att_1410619_副本.jpg

有人甚至开车上山到十面埋伏欣赏雪景。

永川自从2016年年初城区积雪之后,去年和今年初永川均未下雪。

相比往年来说,今年这一场雪来得早一些。往年下雪要在1月下雪,而今年这场雪提前了约20天。

气象部门提醒,预计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高海拔地区可能会出现道路结冰。同时,永川茶山竹海景区道路崎岖,弯道较多,路面湿滑,上山观赏雪景的市民朋友建议乘坐公共交通。

主城区市民前往可选择自驾,导航到茶山竹海,也可乘坐高铁到永川城区后乘坐公共交通到植物园,再换乘车辆上山游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