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重庆文旅推介团携铜梁龙启程赴美
12-29 14:13:31 来源:上游新闻

30日,参加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的重庆文旅推介团将启程赴美,将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球游客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向全世界致以新年的祝福,发出“行千里·致广大” 旅游之邀。

纽约时代广场的新年倒计时暨水晶球降落庆典在每年辞旧迎新之时举行,至今已经举办了111届。

今年,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倒计时盛典将把重庆旅游形象推广融入盛典现场。届时,重庆文旅推介团将代表中国重庆送上新年祝福,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相关领导也将到场致辞。

庆典当晚,伴随2668片组成的水晶球在百万人瞩目中缓缓升起, 来自重庆铜梁龙特色文艺节目表演队将登台亮相。 火雨纷纷、星落遍地,瞬间绽放成为耀眼“流星”。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2月31日下午,重庆文旅推介团纽约媒体见面会暨图片展将在美国纽约威斯汀酒店举行,以展播重庆城市形象广告片及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宣传推介长江三峡为主的自然旅游精品、大足石刻为主的人文旅游精品,同时向嘉宾发出2019年西部旅游博览会、智博会之邀。

市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扩大重庆旅游国际影响力的一次重要海外旅游推广活动。

届时,重庆文化旅游纽约推广中心也将在会上正式挂牌成立。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