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贼娃子金店抢金手镯 居然还嫌分量重?
12-29 13:56: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不是医生,也没感冒,却顶着帽子戴口罩,这种扮相另类的年轻男子进金店,还是该好好提防,不过,渝中区大坪一家金店的营业员,显然还没有这方面的警觉。

金店营业员告诉记者,前几天,一口罩男进店选购金手镯,选样式、比价格,与普通顾客并没有什么不同。再说,首饰要戴在手上试,得多拿几款给他选,根本没想到对方是贼。

营业员看他是男性,先给他拿的是男式手镯,分量重达40多克,价格两万多。哪知他却嫌重,非要换女款的,只有二十几克。

大坪派出所警察杨秀双说,男子这一换,说明他很专业,肯定是惯犯。因为抢夺数额较大可能是三年以下,巨大就有可能是三年以上了。因为,他有抢劫前科,所以,对量刑比较懂。

作案后,男子取口罩、脱帽子、换服装、多次换乘公交车的一系列举动,说明他具备反侦察能力。

这些伎俩,确实也给侦办增加了难度,但只不过是时间长短问题。警方调取沿线监控视频资料,运用循线追踪技术,仍然锁定了他的身份,在家中将其抓获。

警方介绍说,男子姓方,曾因抢劫金店入狱六年,出狱后重操旧业,结果又栽了,目前已被刑拘。同时,警方还建议这家金店增设保安人员,加强安防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贼娃子金店抢金手镯 居然还嫌份量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