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要通知!因道路结冰 城口县各中小学29日暂不放假 !
12-29 14:37:2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受降雪影响,城口各主要通道全线积雪,桥梁和高海拔路段路面结冰严重,目前,城口所有客运车辆已全部停止运行,城口县交通、运管等部门正全力开展道路除冰保畅工作。

为做好学生元旦放假的安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请示县人民政府同意,全县各中小学12月29日暂不放假。

二、请各中小学要加强与家长的联系,要将客运班车停发、放假时间等情况及时告知家长,并建议家长不到校接孩子。

三、各学校要做好留校学生的食宿、保暖、学习和安全管理工作。校长要坚守岗位,如有特殊情况需情况的,必须向县教委主要领导请假。

四、具体放假时间另行通知。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小东

原标题:重要通知!因道路结冰 城口县各中小学29日暂不放假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