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重庆国创会成功闭幕:已签约优秀人才268名 落地项目163个
11-11 16:07:26 来源:上游新闻

20b5a4b11d4cf3885374ab74053d612d.jpg

今(11)日,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顺利闭幕,闭幕式上举行了部分落地项目和引进人才集中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本届国创会成果显著,截至目前已正式签约引进人才268名、落地项目163个,还有一大批项目和人才正在对接洽谈中。

据介绍,本届“国创会”共有209家企业、23所高校、8家科研院所参加展示、推介和洽谈,25个区县组团参展,吸引了38个国家和地区1300余名高层次人才赴会。

会议期间,举行了4场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1场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目前已正式签约引进人才268名、落地项目163个,诺贝尔奖获得者爱德华·莫索尔先生到重庆有关高校考察并达成合作意向,还有一大批项目和人才正在对接洽谈中,参展数、参会数、签约数均创历史新高。

同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同志,代表中国抗癌协会宣布,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落地重庆。这是该会议发起20年以来首次在西部举办,将邀请千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开展交流研讨。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