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首付20万买法拉利还送野马跑车?官方回应:送的是使用权,不是车
11-09 11:49: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9日,浙江省东阳市弹个车艺海北路体验店的相关负责人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网上热传的“首付20万买法拉利,还送野马跑车”的朋友圈截图确实是店内对外发布的广告。“不过,这里面有个误解。就是我们送的是野马跑车的使用权三个月,不是送这辆车。”

微信图片_20181109114030.jpg

稍早前,一张某车行卖车的截图在网上流传。截图中的配文显示,弹个车商家、买法拉利送新车野马等字样,发布时间为11月6日。随截图下方还显示了车行的地址。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截图中一辆白色的法拉利和一辆红色的野马跑车并排在车行门前,车顶和车牌的位置均有“弹个车”1成首付的广告。

随后,有网友质疑,20万元首付买法拉利送野马可能是商家的噱头。“这样卖车不亏死吗?我怀疑是家的,商家想趁着双十一,博眼球罢了。”

微信图片_20181109114049.jpg

对此,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了浙江省东阳市弹个车艺海北路体验店的相关负责人。“法拉利的型号是458,是一辆二手车,11年提车,12年上的牌照。目前已经跑了3万7千公里,售价在215万元。”

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己并不是为了博眼球,确确实实是买法拉利送野马跑车。“网上的截图歧义了我的意思,我们是送野马的使用权三个月,而不是车。网上截图,没有把后面那句话截进去。让我们也很苦恼。”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自己是弹个车的体验店,所有车辆都是有保障的,同时自己也做豪车的出租。“本本分分地做生意,要想博眼球,我直接送更贵的车,不是更能博眼球嘛。”

微信图片_2018110911403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