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女子抱孙女过马路被撞飞 肇事者逃逸10分钟后返回被刑拘
11-11 15:43:27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0日,河南郑州荥阳新田大道,一奶奶抱着孙女过马路时被撞飞,奶奶不幸身亡,一岁多的孙女颅脑损伤在ICU病房救治。

WX20181111-160853.png

11月10日,河南荥阳一奶奶抱孙女过马路时被撞飞瞬间。图片来源/监控视频截屏

11月11日,荥阳市公安局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肇事司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10日中午12时46分,四车道的新田大道上,一女子抱着一小孩站在路边,待一辆大货车和一辆越野车驶过后,她小跑着跑向对向车道上时,一辆快速行驶的白色轿车将二人撞飞约10米,她和小孩重重摔在地上。

肇事后,白色轿车先是停在路边,10秒过后,轿车又驶离现场。

家属介绍,肇事司机离开现场10多分钟后返回现场,目前小孩仍在ICU病房内救治。

荥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事故中,48岁的奶奶不幸身亡,一岁多的孙女颅脑损伤。目前,肇事者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