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市长上官吉庆辞职,曾受处分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11-09 17:28:10 来源:上游新闻

1c97b781a2e7d57d07d05a8b8ec854da.jpg

西安市原市长上官吉庆(左)与西安市政协原主席程群力(右)。

继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11月1日落马后,陕西官场持续动荡。

11月9日华商报官方微博的信息显示,11月 5日,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

此前的11月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西安市委员会(下称民建西安市委)官网发布的《市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西安市委办公厅会议通知精神》显示,中央决定对钱引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的决定,对上官吉庆、程群力给予处分决定,充分体现了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严厉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

据多个信源向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透露,上官吉庆和程群力秦岭违建别墅上“阳奉阴违”,目前在内部多个会议上,对二人的处理结果已进行了通报。此前,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的信息,相继在西安市委、市政府官网撤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