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到大学城淘车去
10-20 10:16:1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020101852.jpg

走!去大学城国盛鑫汽博城淘车、品美食、穿越侏罗纪。19日,第十一届大学城汽车消费节在国盛鑫汽博城启动。

downLoad-20181020101900.jpg

为期4天的本届大学城汽车消费节,数百款车型集中亮相,除了不少新型车上市外,还有不少车型优惠上万元。

作为渝西地区最大的品牌汽车消费节,大学城汽车消费节至今已举办了十届。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伴随着贷款购车比列的大幅提升和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本届大学城汽车消费节各汽车品牌大打优惠牌,一折购车、零利率、零首付等形式多样的付款政策密集推出。

比如,消费节现场购买别克昂科威综合优惠5万元、荣威全系列优惠2.5万元,传祺GS8优惠2万,宝骏530限时优惠1万元。

据了解,在国盛鑫汽博城购车,还设有新车注册登记、二手车过户、核发临时牌照等一站式服务。就近上牌,不但免去了在车管所排队的烦恼,可以节约半天时间。

此外,四天的消费节期间,还有好吃的、好玩的。市民还可以品美食、穿越侏罗纪来到恐龙时代、以及观看现场大型玩偶卡通音乐梦幻巡游,参与各种趣味游园。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