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iPhone XR还有6部!“发现重庆之美”期待你点赞
10-20 06:56: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c78c3863764ef2e7beedeb90297a2f7.png

“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第一轮市民点赞继续火热进行中。

截至昨天17点,活动已累计近70万人次参与点赞。

其中,沙坪坝区的“大城智管之智破建渣监管难题”项目已获得了超过8万人次点赞,已连续四天排名“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榜首。

候选“最美灯饰”的璧山区临高桥景观照明,在昨天收获了众多市民点赞,挤进了排行榜前三名。

渝中区、沙坪坝区、万盛经开区

候选项目蝉联榜首

从10月15日第一轮市民点赞启动以来,“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一直最受市民关注,竞争也最激烈。

这两天,沙坪坝区的“大城智管之智破建渣监管难题”和渝北区的“生活垃圾分类试点”获得了很多市民点赞。两个项目的市民点赞数常常不相上下。

截至昨天17点,沙坪坝区“大城智管之智破建渣监管难题”项目再次获得了最多市民点赞,连续第四天名列“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排行榜榜首。

“最美公厕”的竞争也很激烈。排名前三的三个候选项目,点赞数量都相差不多。

截至昨天17点,万盛经开区东林矿工广场公厕再次获得了最多的市民点赞,连续四天排名榜首。

前天暂居“最美街巷”排名第一位的渝中区山城巷,在昨天依然获得了很多市民支持,点赞数量遥遥领先,再次蝉联榜首。

彭水县两个候选项目排名第一

璧山区灯饰表现亮眼

昨天,“最美景观大道”的前三位排名与前天相比,没有发生变化。彭水县的黔中大道继续在“最美景观大道”上领跑。

彭水县的另一个候选项目——香江国际灯饰,在“最美灯饰”中也获得了很多市民点赞;从前天的排名第二跃升到昨天的第一位。

昨天,“最美灯饰”的排名变化比较明显。其中,璧山区临高桥景观照明表现亮眼,在昨天获得了不少市民点赞。排名不仅进入前三阵营,还跃居第二。

今天,“发现重庆之美”第一轮市民点赞将继续进行。市民参与点赞将有机会获得最新款的苹果手机——iPhone XR。目前,还有6部iPhone XR在等待着幸运者。

“发现重庆之美” 点赞排行榜前三名

(截至10月19日17点)

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

1.沙坪坝区大城智管之智破建渣监管难题

2.渝北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

3.渝中区城市综合管理“五长制”

最美城市景观大道

1.彭水县黔中大道

2.万盛经开区西城大道

3.江北区嘉鸿大道

最美灯饰

1.彭水县香江国际灯饰

2.璧山区临高桥景观照明

3.渝中区洪崖洞景区夜景灯饰

最美公厕

1.万盛经开区东林矿工广场公厕

2.沙坪坝区凤天路公厕

3.渝中区大坪电信公厕

最美街巷

1.渝中区山城巷

2.沙坪坝区建设坡厂区路·时光里

3.九龙坡区黄正街小美院支路

“发现重庆之美” 区县人气榜

(截至10月19日17点,以点赞排行榜前三名的项目数量排名)

人气第一:渝中区(4个候选项目进入点赞排行榜前三名)

人气第二:沙坪坝区(3个候选项目进入点赞排行榜前三名)

人气第三:彭水县、万盛经开区(2个候选项目进入点赞排行榜前三名)

人气第四:江北区、九龙坡区、渝北区、璧山区(1个候选项目进入点赞排行榜前三名) 

市民点赞规则

点赞时间:

10月15日9:00—10月25日17:00

点赞项目:

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最美街巷、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最美灯饰、最美公厕。

点赞方式:

1.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注册后点击“活动”,进入“发现重庆之美——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页面给候选项目点赞。

2.微信搜索“重庆晨报”,关注重庆晨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主页下方的活动菜单,为候选者点赞。

3.微信搜索“重庆城市管理”,关注重庆市城管委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下方活动菜单进入,为候选者点赞。

4.电脑打开www.cqcb.com或进入重庆市城管委官方网站(http://wsz.cq.gov.cn/),点击首页专题进入给候选者点赞。

点赞幸运星

第五位幸运者:

沙坪坝区的城市之美随处可见

昨天16点,通过电脑随机抽奖,家住沙坪坝区的魏旭成为“发现重庆之美”市民点赞的第五位幸运者,将免费获得一部iPhone XR。

得知自己中奖后,魏旭显得很激动。魏旭的激动,不仅是因为自己幸运地赢得了一部心仪已久的手机,还因为自己点赞的项目,也获得了很多市民同样的认同。

“我住在沙坪坝,所以我最清楚这里的变化。”魏旭说,自己点赞的都是沙坪坝区的候选项目。因为这些项目,都是他实实在在看见的。

在魏旭眼中,沙坪坝区的城市管理之美随处可见。干净美观的大街,精致又有人情味的小巷,整洁便民的公厕,美丽迷人的夜景灯饰,还有创新的城市管理方法……

“我们看到了,也感受到了。”魏旭说,“发现重庆之美”活动将沙坪坝区的城市管理之美展现出来,让更多人看到,而且获得了很多市民点赞。作为一名在沙坪坝生活了几十年的“沙区人”,魏旭感到很高兴。

魏旭说,接下来,他还会继续每天给沙坪坝区的候选项目点赞,让更多人看到沙坪坝区的城市管理之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