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进博会中国馆预计月底完成搭建工作,快随记者提前探营
10-20 09:40: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20日消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开幕,各项工作也在紧张准备当中。届时展会将分为国家展和企业展,央视记者也进入到了正在布置搭建的国家馆一探究竟。

央视记者 孙艳: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非常重要的一个展馆,国家馆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但是它之前从来没有对媒体和公众开放过,这是央视记者第一次进入到这个展馆。进来之后可以看到,很多展位正在搭建当中。

央视记者 孙艳:中国馆占地面积大概在1500平米左右,是整个国家馆中占地最大的一个展位。在国家馆我们可以发现,这个展馆和其它展馆都不一样,因为每个国家都会根据自己国家的风土人情和地方特色来设计自己的搭建方案,所以整个场馆显得非常个性化。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展处(国家展)负责人 薛浩凯:所有国家都确定了展台的设计方案和设计理念。我们预计是在十月底完成所有的布展搭建工作。

据了解,整个国家馆面积达到3万多平米,目前已经有五十多个国家入场进行搭建布展。不少国家也将通过先进技术展示为中国进博会量身定制的内容,比如瑞士国家馆将用虚拟现实技术邀请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瑞士的旅游和文化项目。英国国家馆的主题是“非凡创新在英国”,将通过3D全息成像墙让观众与著名的动画人物见面互动。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展处(国家展)负责人 薛浩凯:所有的参展国家对于这次的进口博览会都给予了非常高的期望和关注。他们非常期望把他们国内最好的一面,最先进的设备,最理想的发展理念,以及对中国市场寄予的厚望,都通过展览会的形式体现出来。

原标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馆预计月底完成搭建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