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官图发布 将在年内上市
10-19 10:23:0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日前,上汽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柯迪亚克GT的官图。柯迪亚克GT定位跨界中型SUV,采用与柯迪亚克相同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Coupe风格设计。据了解,新车将在年内发布。

柯迪亚克GT的内饰与柯迪亚克同样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运动化风格的座椅,此外,中控面板、车门等处采用了类似碳纤材质的饰板,突出其运动定位。

62486B07-D0AF-41F1-86D4-5BD2F2CF3C9D.jpeg

新车前脸与普通版柯迪亚克基本无异,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与分体式前大灯融为一体,腰线深邃,而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灯组更换为多边形样式,排气为双边共两处布局,整体布局简约又不失层次感。

F4C8E909-34D5-4F3B-AA6B-26D2757FD610.jpeg

新车标配全景天窗,还可选配多种样式前格栅、多种样式轮圈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长度和高度比普通版柯迪亚克都略有减少和降低,轴距则与普通版一样为2791mm,并配上了19英寸精车轮毂。

D931A3CC-2D17-4640-831B-EEBB32AA0D57.jpeg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等等。

D81ECE67-64C9-4269-A677-7B29548BF7FD.jpeg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则拥有高低功率版本选择,分别为136kW(186PS)和162kW(220PS),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