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分钟》刷爆朋友圈,专访导演重庆媳妇陈婷婷,为你揭秘背后的故事
10-14 20:36: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c8a0a5005ff75d4dd114f62f3808feaf.jpg

一分钟,21000碗小面起锅上桌;一分钟,1250桌火锅滚汤煮沸;一分钟,跨江索道运送14人飞渡长江……14日,一段名为《重庆一分钟》的微视频刷爆了朋友圈。视频用18个“一分钟”展现了重庆市民的日常生活,以及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引起了网友们的强势围观和点赞。

人民日报微信发布后,不到一小时,阅读量超过10万+。截至10月14日18:00,阅读量近60万,留言跟帖量超过1600条。

人民日报微博发布后,截至10月14日18:00,观看量超过93万,留言跟帖量超过1300条。

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布后,截至10月14日18:00,观看量超过55万次,留言跟帖量超过500条。

究竟这段视频为什么会这么火,拍摄背后又发生了什么有趣故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专访了该视频的摄制组导演陈婷婷,为你揭秘《重庆一分钟》背后的故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