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环线在建工地吊车突然“翘头” 一工人受伤
10-10 18:22: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0日)上午,在沙坪坝一个工地上,一辆正在作业的吊车突然后仰,一名工人因此受伤。

出事的工地位于上桥附近,正在进行轨道环线的施工。第1眼-630记者赶到时,受伤的工人已经被送往医院。出事的吊车“前脚”朝天,车头高高翘起,吊臂砸在地上。市民王先生说,上午十点从这里路过,刚好看到了事故发生的过程。 

吊车当时在运送钢筋,出事后,下方一名工人受伤。

120赶到后,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据了解,伤者姓王,34岁,云南人。在新桥医院急救部,记者见到了受伤的王师傅。医生介绍说,王师傅头部有伤口,左侧股骨和胫骨骨折。

王师傅说,出事时,他正在脚手架上作业,眼看着吊车上的钢筋冲他而来,赶紧躲避,没想到还是被扫到,从脚手架上摔到了旁边的沟里,左腿在这个过程中受伤。

吊车为什么会突然翘起?工地方面表示,正在调查原因。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这可是不能有一丝松懈啊。

原标题:轨道环线在建工地吊车突然“翘头” 一工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